小叶与小韩[脑中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蹦出来的故事 ooc预警]
【ps:多主观】
公园里的欢声笑语无不透露着孩子太阳的热度也挡不住的活跃,韩文清现在公园的一角看着不断有孩子加入玩闹的队伍。小小的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不过喉咙口微微发涩的感觉和愈来愈紧绷的身体还是透露出不安。
“喂,你为什么站在这?”托着调调的少年的声音从脚边传来。韩文清低头看了一眼蹲在自己身旁白白净净有点包子脸的陌生的男孩子转过头继续抱着手看着前方。不远处一群孩子你追我赶地跑来跑去的,欢声笑语地连成一片。“我说,为什么你们这的公园连颗树都没有啊,晒死我了,你不晒么?往这站站呗,帮我挡下太阳。”衣摆被微微拉扯,韩文清微愣,挪了挪脚皱起眉头,“你说我?”“不愿意就算了生气了?你别这个表情啊,零花钱没有,棒棒糖要不要?”少年撇了撇嘴从身后掏出一根棒棒糖递了过来“不用。小孩子的玩意儿。”“切,你自己还不是个小孩。哇!好热啊!笨蛋弟弟,你玩儿够了没啊,你亲爱的哥哥要融化了啊!”少年一边把棒棒糖塞进韩文清的手里一边冲着不远处喊到。“哥!不许喊我笨蛋!谁让你这么懒,融化吧你!”一张与少年相似的脸转了过来做了个鬼脸又跑进孩子群中。韩文清腿上一热竟是少年贴了上来“你真的不热么。”“不热”动了动腿错开半步。“神奇,居然还有不热的,你什么体质啊。”“为什么蹲在这?”韩文清皱起眉头不解地看了眼身边用手抱着头蹲成一团的人“只有你这有可能挡点太阳啊,你又不过去和他们疯为什么要站在这啊,不过幸好幸好,谢了啊。”少年眯着眼睛抬头咧嘴笑了笑。“你为什么蹲在我这?”韩文清抱着手握了握拳又问了一遍“我看你一个人站着挺寂寞的嘛,过来陪陪你啊。”韩文清瞪了人一眼“没有!”“哎哎哎,别生气啊,这不是实在找不到地方挡太阳了,看你正好站在这半天都不动么。”少年抓了抓脑袋没了下文,韩文清得到了答案也不再说话,两个孩子就这样维持着一站一蹲的造型杵在公园一角。
“喂,蠢哥哥!回去啦!居然蹲着靠着别人的腿睡着了,幸好人家性格好不然早就把你踢飞了!”少年揉了揉眼睛,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地上,看身边依旧站得笔直的人干脆抓了人的胳膊从地上爬起来“谢了啊,你叫什么名字啊”话还没说完一个先张嘴打了个哈欠“叶修,我的名字。”“韩文清。”“韩文清,韩文清——记住啦。下次见。”“蠢哥哥我们明天可要回家了啊。”“笨蛋弟弟,又没说是明天见。小韩,我们先走了啊。拜拜~别听我的笨蛋弟弟的,一定会再见的啊”叶修挥了挥手,转身向着路边走去。“哎!蠢哥哥等等我!”被称作笨蛋弟弟的孩子跟着跑了过去,两个孩子的身影逐渐消失在夕阳的余晖下。韩文清动了动酸酸麻麻的双腿转身往家的方向走去。
叶秋,叶修?呵,还真的再见到了啊,记忆中的包子脸少年逐渐走来愈发清晰,变成了现在这个下垂眼懒洋洋地叼着烟一件没睡醒的样子,勾着嘴角支起一只手“呦,老韩,好久不见。”
ps:嗯——全职里其实我印象最深的除了老叶就是老韩了。。。老韩的人设实在是太戳我了。。。霸气的,可靠的,超级有安全感【噗,我在说什么。。。】无论怎么吐槽老韩的钱包脸和给人的压迫感,但是从我看完这套书看完老韩以后我的脑海里一直是一个虽然看起来很凶【好吧,不光看起来,还是个连老板也可以训的人,很认真的人啊,超级喜欢】不亲近人的,但是其实只是因为大家都不敢亲近也就由着去了,总觉得其实是个心里很温柔的人,不涉及重要的事情其实挺好说话的那种——好吧。。。我也搞不清楚我在胡言乱语什么。。。大概就是我了我真的觉得老韩其实真的真的,不是只有强硬的样子,也会有柔软的地方,只不过被外表掩盖了之类。【捂脸】我到底想说什么啊【绝望脸(´•ω•̥`)】写不出那种感觉嘤嘤嘤

评论(7)

热度(29)